IMG_7249 (2).JPG

 

唉呀...是打開點心盒後的第一句話

 

離開店鋪時,年輕女仕貼心叮嚀,說是最近天氣炎熱,要盡快吃掉或冷藏。然後微笑滿滿的將購物袋交給我,轉身為我拉開沉重的大門,說道:小姐再見

面對我這種冷漠安靜的近乎像是隨時會有哪裡不滿的客人,他們總保持這種柔軟優雅的親切姿態,絲毫沒有一點僵硬制式的感受

這也是我喜歡到這家糕餅舖張羅日常用麵包點心的原因之一,儘管店面並不是太寬敞豪華

 

雖然路程上都有冷氣相隨,回到家,打開點心盒,向來喜歡的這款三重奏甜點不敵暑氣,已融化崩塌

想必是太精巧細緻的緣故

 

IMG_7257 (2).JPG

 

仔細地以刀面將倒塌的三重奏移到白色瓷盤上,光滑如鏡的覆盆子醬依然是可口動人的美麗色澤,如一席隨風舞動的絲綢

變調的三重奏,外觀卻帶著新穎奇異的藝術感,滋味依舊層次交織,和諧圓滿

 搭著香氣馥郁的錫蘭紅茶與新購買的巧克力糕點食譜書,這種變調,我還是喜歡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