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STROT LES SANS CULOTTES  

 

下午抵達巴黎

才放下行李

還不及梳洗一番

就趕往Créteil看展

 

<兩年前的兔子>

393 (2)

 

步出地鐵站

穿過一座商城

就能到達展覽會場

 

商城中有一家寵物店

櫥窗裡頭是可愛的兔子

朋友問我說 : 你記得這個嗎?

我當然記得啊~~

 

兩年前

也曾到Créteil參觀展覽

穿過同樣的商城

路過同樣的寵物店

櫥窗裡頭也同樣是兔子

 

在那前幾天

不斷的跟朋友提起說

想試吃看看兔子肉料理

 

站在這個櫥窗前拍著可愛兔子的照片時

朋友問說 : 你還想吃兔子肉嗎?

不記得當時回答了什麼

倒是後來真的沒有吃到兔子肉料理

 

不過

兩年前的兔子

跟現在的兔子

當然不是同一批

 

說起來

我比較喜歡兩年前那批短毛兔...

 

<現在的兔子>

IMG_2012 (2)

 

離開展覽會場

已經是晚上9點多

前往餐館林立的巴士底

吃頓晚餐

 

隨機的選了這家BISTROT LES SANS CULOTTES

餐館內的細節

與座位間得不斷挨近彼此的空間感

勾勒出讓人放鬆的氛圍

 

餐館網站

http://www.bistrotlessansculottes.com/

 

餐前酒依慣例

點了馬丁尼

 

前菜我點了蝸牛餡餅(酥餅?)

是手作的滋味

餅皮,蝸牛肉的口感與醬汁風味搭的恰到好處

我滿喜歡的

 

IMG_2014 (3).JPG 

 

朋友的前菜是鮭魚包覆著生菜

上面佐一球檸檬sorbet

組合出出乎意料的美味

很想乾脆整盤跟他交換說...

 

IMG_2016 (3).JPG 

 

與我們一同前往餐館的友人

點了洋蔥湯

法國的湯品

往往很花費時間在熬煮

滋味總是濃郁豐富

 

IMG_2015 (3).JPG 

 

我選了奶奶風味的牛肉蔬菜火上鍋當主菜

鹹度有點過頭

說不上好不好吃

份量很足

我也沒有吃完

 

IMG_2017 (3).JPG 

 

朋友點了這個牛小排

薯條與生菜作為配菜

醬汁是Sauce Béarnaise

味道非常棒!!

 

IMG_2019 (3).JPG 

 

同行的友人點的羊肉

看起來很海派的模樣

 

IMG_2018 (3).JPG 

 

可惜的是

這裡的甜點

很薄弱

我們點到的3樣

沒有一樣具備甜點的幸福滋味

 

<熱巧克力>

IMG_2020 (3).JPG 

 

<提拉米蘇>

IMG_2021 (3).JPG 

 

<烤布蕾>

IMG_2022 (3).JPG    

 

用完餐

已接近12點

步出餐館

在寒冷的晚風中邁向地鐵站

準備回家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