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581-2_LI.jpg

 

這是一張網紅會拍的照片吧...

就是你說不出到底重點是什麼

但你也知道發文者想要表達的究竟是什麼

 

包包總是會爬到餐桌上用餐,重點不再是美食,而是那急於炫耀的新買的精品包

 

一位朋友眼見我許久許久的時間,facebook與instagram毫無動靜,問我還好嗎。

沒有出遊照,沒有用餐照,沒有上菜照,總之就是沒有任何動靜

 

我已經消失在社群網路,但是我並沒有消失

我只是不知道要在社群網路上表達什麼

 

我既沒有興趣炫耀自己的擁有,也不熱衷哀號自己的沒有

 

IMG_8562-2_LI.jpg

 

夏季餐桌上最愛的芒果與優格,組合起來就是超愛的芒果優格

有一點點反諷的,我找了有那麼一點點紀念意義的寶格麗珠寶來拍了這張網紅照

 

我才不會打開展示給大家看這個有那麼一點點意義的珠寶模樣

 

IMG_8583-2_LI.jpg

 

於此同時,一位好友訊息了我,說要約見面。

原本約定的日期,因為雙方有要事,微微延了期

 

直到約期將近,對方似乎還是忙碌不堪

近來飽受酷暑與藥物影響,顯得疲憊不堪的我,原想著不如再延個幾星期吧

然而朋友不想再延期了...想要快點碰面聊聊...雖然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事

 

滿懷感動,對在忙碌生活中將珍惜友誼化為實際行動這位朋友

儘管沒有說出口...

 

能不能,讓我們離開社群網路,讓我們面對面,說說彼此真實的近況,聊聊彼此真心的想法

看看對方具有弧線的微笑,體會對方具有溫度的眼淚

 

我會繼續消失在社群網路中,但真實的我並沒有消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