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056 (2).JPG

 

起床後,在滯悶的南風中出發前往超市進行周末採買

回到家放好物品,歇息一會兒,備好這張周末餐桌,已是下午4點

 

土耳其蜂蜜麵包奶油、麵包抹醬有機接骨木莓汁優酪乳、葡萄

佐餐書籍是糕點界的畢卡索寫給你的法式點心書

 

IMG_7058 (2).JPG

 

向來都很愉快的享受著每日生活的我,近來,有一搭沒一搭的學習著清理的藝術,學習著事物的累積與消耗之間的邏輯。

心得是,真是一門高深莫測的抽象美學

 

去年維也納一日遊時,在一間超市買了這瓶草莓白巧克力抹醬

我相當喜歡這間超市,所以即使只是一日遊,還是堅持要走訪一趟,打包一些生活必需品

 

這個草莓白巧克力抹醬是來自德國的品牌,我很喜歡

或許是巧克力控因子使然,總是想包款,每種口味都買回家

這個品牌出的各式果醬,也常常讓我在超市裡陷入選擇障礙

 

它不是什麼精緻高檔的商品,就只是一個生活上的小小物品,甜甜的,完全孩子氣的

但我向來喜歡這種生活的延續,而生活就是自己的生命

 

IMG_7066 (2).JPG

 

甜滋滋的白巧克力醬裡,有著風乾的草莓顆粒,是驚喜的童年滋味

 

在下段旅遊的待辦清單中,寫下"買Grashoff巧克力抹醬",即使還不知道會去那裡...我只知道,不少歐洲城市都看的見這個品牌的蹤影

雖然說,台北也是買得到的,但多了旅程的況味,總是讓美食更加陳香,不是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