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婚禮小物3 

 

朋友的婚禮近在眼前了

受託製作她的婚禮小物

朋友沒有說明包裝的想法

倒是我自己意見很多...

 

思索了很久

很多包裝方式都想過

到最後都被自己一一推翻

總覺得在精緻與別出心裁之間找不到一個連結點

 

Ell婚禮小物2

 

就在周日有點意興闌珊的繼續尋找素材時

許多靈感的小碎片突然在剎那間拼湊了起來

神奇的是

這些靈感小碎片接著完成後

居然完整的回歸到我的手工皂原始的棉紙包裝模樣

 

Ell婚禮小物4

 

回家之後打了一款皂後就開始著手包裝

突然間想起小時候很喜歡做這些勞作

很喜歡著色簿

那些拼湊與色彩

像一面花窗

打開它就能看見綺麗的世界

 

Ell婚禮小物5

 

每一個包裝的圖樣都有我隱含其中想訴說的幸福象徵

希望能為朋友的婚禮增添更多濃情密意

也希望收到這些婚禮小物的人

都有甜甜的幸福感動

 

Ell婚禮小物6

 

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這一個

命名為<<嫁裳>>

 

Ell婚禮小物7 

 

因為考慮到朋友的長輩比較傳統一點

所以也準備了以下這種有花有金有紅的吉祥包裝

免得她被長輩碎唸

 

Ell婚禮小物1 

 

祝福朋友的婚禮與人生

都能像我的勞作一樣

充滿著歡欣無憂的童話色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