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裝-日式木質禮盒1

 

初期做手工皂的時候

送給家人用感到非常自在

畢竟家人就是比較不會嫌棄自己做的東西嘛~~

 

送給朋友的話呢~

就會有點猶豫了

因為擔心可能有部分的人

對自製的清潔保養類商品會心存疑慮

為了避免自己的興趣造成他人的困擾

總是先在心裡先過濾一下

設定這朋友事會喜歡天然手作物的風格的人

再送給她分享

 

 

包裝-日式木質禮盒2

 

沒想到漸漸地

喜歡我的作品的親友也固定了下來

甚至有一名愛用者隱身在地球另一端

 

但親友們知道我很懶

也不好一直催促我

再加上每次都產量都很固定

也無法大量

作品的庫存往往都是趨近於零

 

 

包裝-日式木質禮盒3

 

親友漸漸被我的手工皂制約以後

有一個好處是

我比較少花錢去買禮物了

用點心思去包裝自己的手工皂

做成一個禮盒後

就是最濃情蜜意的禮物

 

包裝-日式木質禮盒4

 

耶誕節快到了

前一陣子卯起來打了幾款皂

這時紛紛熟成等待著被裝進這些小禮盒的方格裡

 

在拍照的時候

皂們靜定在質樸純粹的木盒裡

襯著美麗詩意的秋末日光

看起來是一派清婉的昂貴感

我自己也好想要一盒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