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機燕麥巧克力塔1

 

在遠方的朋友看到這張照片時

問道:是蛋糕嗎?

我說:不是...是肥皂...

再次看過後

朋友又說:真的很像蛋糕

我說:我知道...可是我喜歡...

 

人心總在這種像是甜點剛烘焙完的溫度下就足以融化

 

只是突如其來一句我很想念你,很想念那裡

就能瞬間消弭時空上的距離

不斷爭執後的芥蒂

還有決心踏上各自的人生後,懸盪在兩道身形間的無形隔閡

 

製作這些手工皂時

心裡總想著完成後想與哪些人分享

 

見過的與沒見過的...

 

或許在使用的當下

透過這道溫潤的觸感

見過的人會帶著親近的懷念想著:啊~~是她的個人風格~~

沒見過的人能隱隱感受到被仔細拌進這些手工皂裡的溫情與善意

 

有機燕麥巧克力塔2

 

這款有機燕麥巧克力塔與肉桂甜橙可可皂是同一個配方的皂底

(肉桂甜橙可可皂 http://hsiaotsan0325.pixnet.net/blog/post/228708301)

只是上層的地方多加了廚房裡來自德國的有機燕麥片

晨間沒有胃口時

總會泡上一小盅燕麥,搭著咖啡

就是一頓樸實純粹的早點

 

這種風味的巧克力塔在我心中是道地無華的家常糕點

是溫暖家庭用慈愛雙手烘烤出的美好滋味

 

像是呼應原始糕點的食物情感一般

這款名為<有機燕麥巧克力塔>的手工皂

以日常感濃厚的早餐食材入皂

希冀將平實的關愛化為柔軟泡沫

洗淨庸碌度日的腳步沾染上的塵埃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