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66 (2).JPG

 

這個春節假期大致上都會是璀璨明媚的好天氣

享受著冬季的寒冷,不是因為我耐寒,而是戀眷著四季更迭。吹拂著復甦之氣的春風,炎夏的艷陽,高爽的秋空,蒼白的冬季大地。像是土地用不同的姿態展現她的風情與美麗。時而妖嬌可親,時而令人望而生畏

 

近年來,我愛上北歐風情的餐桌

盡可能選用野生食材,與大自然共生共存的飲食準則,那些原野土地上的新鮮花草與野味,為餐桌添了一抹絕美風景北歐變化萬千的氣候,孕育出許多珍貴美麗的地區食材,大自然在這裡展現的美麗奇蹟,新鮮美味的令人泫然欲泣

 

然而,我的生活座標,實在不易取得部分北歐鮮味,僅能發揮想像力,以在地食材拼湊出我自己的北歐餐桌。而這正好是新北歐廚房宣言的理念之一,同時,也是全球美食的準則

 

大年初一,僅以這頓北歐早餐作為序曲,為這一年簡單而美好的生活開場

 

IMG_0068 (2).JPG

 

天然純淨的有機接骨木莓汁,甘甜爽口,營養滿分

 

IMG_0070 (2).JPG

 

優格佐著接骨木苺蜜享用,芬芳優雅的細緻風味,我很喜歡

 

IMG_0072 (2).JPG

 

逛著超市的時候,看見乳酪櫃新引進了這款挪威山羊奶乳酪,帶著牛奶糖的香氣,融化於齒頰間是很幸福迷人的滋味

 

IMG_0074 (2).JPG

 

今天的佐餐水當然就選擇來自挪威的最純淨水源

 

祈禱來年,我與身邊所有親友的身心靈,都能更加富足無虞,純淨甘美

 

 

優格&有機接骨木苺蜜食譜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